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期待 :目

12-01-2011
星期三 (爬山)

今天做早班
很准时
很乖
没有迟到 :D

下午2点约了去做Facial
带了妈咪一起去!
哈哈
没想到吧
我也很意外她会答应跟我一起去
妈咪应该会很开心吧
难得我约她咯!
啊哈哈哈 xD
超舒服的说
好久没去做Facial了
爱惨了 <3
要新年了
当然是要弄美美来的啦 :目
时间一天一天的在过
也期待去染头发
突然有种感觉
超期待超兴奋的
Weeeeeeeeee :目
多希望明天一睡起就是新年
哈哈哈

晚上8点多
带了Yf一起去JJ买东西
去了Watson买药水
然后再去还Broadband的月费
接着去打机
有玩了新的游戏
好玩叻 (^_^)
特地要去找老表和Angeline
可是她们都那么巧放工了 =/
在Popular看到Chye Li和她男友
有跟她打招呼还有笑笑 :)
当我回家上面子书才知道
原来她不确定那个跟她打招呼和笑笑是我来的 (-_-")
她明明也就有看到我的
可是为什么就不确定是我来的叻?
难道我戴眼镜和没戴眼镜真的有差吗 =/
过后去了Samugan宵夜 打Pool


看看
本人已经买了隐形眼镜

刚才用了半小时来打开那个盖
气到我想把它直接丢地上更快 (-_-")
还害我割到手 X目

其实本人很害怕要放进去丫
救命 怎么办????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