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一定要克服,加油 !

13-01-2011
星期四 (考试)

今天做下午半
睡到大概11点多
老表打电话来吵醒了我
1点
载她去做工

傍晚5点
回家
休息
吃饭
小睡了一下
过后又被电话吵醒
公司的人打来

想说
我其实不喜欢在睡觉的时候
被人家打电话来吵醒
其实我会发烂杂的 (-_-")


晚上9点 放工
回家准备了
就去Yf家
因为约好了叫她教我戴隐形眼镜 (O_O)
我们用了有1小时的时间
才把隐形眼镜放进去
中间
有想放弃的念头
因为想太多 怕*
怕拿不出来
要去开刀什么的
真的 (-_-")
比我想象的不一样
还以为 放进去
会比 拿出来 容易
但 现在的问题是
我会把它拿出来
却 还不会自己放进去
刚才
都是Yf把我放进去的
那支药水
刚才就给我用掉半瓶多去了
无 言 ( -_-)

不懂为什么
我突然有种说不出的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