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Smile !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目

11-01-2011
星期二 (肚子饿)

今天做下午班
起身了还是感觉整身痛似的 D;


下午
一个婆婆对我说:
小姐 这电视多少钱啊?
我很想对她说
我不是... (=_=")


跳----

跳----

跳----


晚上放工
没地方去
也懒惰出去 =/

想说
不要因为一件事情
做不到 就责怪别人 或说欺诈
请想想
为什么别人又做得到 ?
好好的想清楚 问题是出在哪里?
就像吃东西一样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
有人会觉得好吃 有人会觉得不好吃
只能说 请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

晚上12点多
Janice突然约打Pool
说有challenger
就去了
看到Eing还有两个男生
那两个男生很面熟
可是不认识
应该有看过而已
打打打
Weeeeeeeeee :目
占上风
没输掉
然后我很认真打的时候
Eing说我很lan c的样
我懂我不笑真的很欠打的样子
可是我真的没有lan c叻 :(
我只是想赢
因为不想输了Janice的一支烟
不管怎样
我真的没有恶意的
我其实真的是很friendly的咯 :目
我要常笑才行了
笑!!!
Weeeeeeeeeeeeeeeee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