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对不起 我不孝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哭泣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孤单

习惯了每天宵夜
习惯了每天有朋友陪伴
习惯了每天走在同一条路上

习惯了早出晚归
习惯了常在外多于在家
习惯了再累都不回家睡觉

习惯了每天不够睡
习惯了现在过的生活
习惯了现在的生活环境


最难改掉的是 习惯
一旦习惯
就算是再不愿意
就算是再没兴趣
都会因为 习惯 而慢慢的去接受

我习惯了跟家人多年来的 冷淡
就算是他们开口问句话
我都会觉得 烦
我并不想要这样
事实是多么渴望父母对我的疼爱
要我低声下气
告诉他们肉麻的话 我说不出口
每个人都有个 家
都是大家想待着的温暖之家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爸妈
告诉我 ,你有多爱我?
告诉我 ,其实你有多心疼?

想告诉你们
我是多么渴望我们能像朋友一样的好

今天激动哭泣
只因为
我不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