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对不起 , 好朋友

05-01-2011
星期三

今天没做工 (OFFDAY)

睡到大概12点起身
下午3点半左右去了Aeon找朋友
Shirley and Esther
初次见面
很开心认识 :)

晚上7点跟老表去白咖啡吃晚餐

9点
去跟Lynn喝茶
很骄傲的说可以认识到她
也是初次见面
很荣幸的说咯~ xD

够力了
今天够多人误会以为我是T
甚至真正的T都误会
开始接受不了
是 时 候 自 我 反 醒 (--_--)
给点时间我
新年过后
不一样的我出现在你面前
肯定让你有掉破眼镜的感觉 (O_O)
等着瞧 !



想对所有的朋友说
请别想在我身上找到这两个字"利用"
痛恨(朋友)利用我
如果打算想"利用"!!?
我可以很真诚的告诉你
你会后悔
我会要你后悔
切记* 好吗?

我对每一个朋友都付出真心
有时候
可能真的是有让你感觉忽略了
那 真 的 很 抱 歉
因为有时候
真的无法去关心完你们每一个"朋友"
请体谅和明白
最后只想说
朋友们
只要你有需要的时候
我一直都是你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