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抱 歉

就只是想简单的说几句话

想说
超级星光大道7
是人看得咩!??
看到让人流泪的都有! 吊 T_T

很累的想说
完成了三天FULL DAY
这次的成绩很烂
一个字 差 !

很气的想说
朋友
如果你觉得我是有企图的
那抱歉 我无言


想大声的说
我好累!!!
累到不想多解释和说话
真的是很累很累
只想好好发泄...
很多小事情真的不想解释再多!
麻烦成熟的去思考好吗?
不要再如此的幼稚了!
我真的会受不了
如果你们听不进我所说的话
那不要再找我诉苦
因为我已经不会再去怎样说服你们了
我累了 我也有我的情绪..

有时候在想
自己是否真的太傻!?
活着像是为了别人而活
而不是为了自己..
(我太过于在意朋友)

我不理会别人怎样看待我
我看得起自己就好
我就是我
要是你觉得我是有企图或原因的
那很抱歉
想说
我只单纯的想认识更多朋友
而且我也想说
我单身过得很好
我也并不认为自己很差很差
要怎么说
要怎么去看待
我没关系 也随便
因为那是你们不了解!

要认为我变了
那就变了吧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