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又是第一次..

刚泄完妆
保养好
现在是晚上2点39分
刚回到家不久
很累
跟朋友很突然去了小云顶
今天没做工
在家睡了很久
12点多起身
吃了午餐看下电视
上下网
又睡
一直睡
直到了晚上6点半才出门
跟表约好去看nightmare
今天的打扮有点KUSO
还是第一次
短裤
一件很薄的白色t-shirt
一双帆布鞋
袜子外露
头发全往上塞
出门前妈咪还说我真的是很像女生
哇流~~~
nightmare真的吓人到
不错看
有吓到我喊了几下
一开场就很吓人了
Arr Arrrrr Arrrrrrrrrrr
哈哈
本人其实怕看这些吓人戏的
可是还是喜欢看
刺激哝 哇卡卡 (^_^)
表更不用说
一直拿我的包包来遮眼睛
noob =X
看完戏
就跟表去找BB cream
原来老鼠
是蔡依琳代言的
今天才看到妈咪房间有 (@_@)
所以没买
最后去了sasa买
又是第一次
买化妆品
在sasa试试试
在试的同时
有点尴尬
因为全场好像只有我1个男的
加上打扮KUSO
所以迎来很多奇怪的眼神 (@_@)
够力
发觉自己的样子真的越看越女生
如果我是女生
妈咪应该很开心
不过也幸好我不是
是女生的话我会觉得自己丑上加丑 (--_--)
然后就这样在sasa花了个Rm150
aduiiii..
最近花钱真的是很够力
看来宵夜要少吃很多餐了
现在肚子也是在饿着
因为今晚的宵夜还没吃到
可怜 (T_T)
还是睡觉好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