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thinking positive...

最近觉得累了
累到不太想说话
拍谢 这就是我的样
加上手头最近很紧
用超过了...
今天大哥拿了两张vios的样板回来
因为8778要给它穿裙子了
大哥跟我分享那个比较好看 (开心)
选了新的裙子♥
希望是比之前的好看
大哥说到时候一人一半
直接答应
96 又是钱 ($_$)
新的一月即将来临
月头最伤脑筋
又要给这个给那个
又是钱 ($_$)
哈哈
唉~
没钱了就该怎样??
当然是想办法找钱出来丫
对不对
其实不必问对不对
根本都是对的!
就算没钱
也饿不死的
有手有脚
饿了就找东西吃哪
对不对
其实也不必问对不对
因为这也是对的!
哈哈哈
享受现在的生活
看透了
习惯了
有时是真的很累
累了就不妨一个人静一静哝
单身也一段时间了
但如果你想踏进我的生活
可以试试的
我很好人的
开玩笑哪
坏到荷兰去就有
哈哈

最近有些朋友很emo
不懂怎么了
大家都很容易发脾气
是天气太热了呢
还是你们水喝少丫??
脾气怎么都那么差
想说的是
朋友
问题一定有解决的方法
如果不把问题说出来
那我真的帮不了你
可能你会觉得我帮不了你
但把问题说出来
至少大家可以给些意见
总好过你1个人在那边emo
就算真的真的解决不到!?
我都讲到你觉得我说得是有道理为止!!
对 真的!!
我说的 =)

哈哈
我不帅我知道
但也不会说很丑哪
是不是
想说的是
我真的是越来越爱自己的样子!
真的是有够KUSO
哈哈哈
真的
没骗你
是真的
朋友丫朋友
现在你有几帅都好
你都不够我KU....SO哝
哈哈哈哈哈 xD

最近极度的讨厌烟味
不懂香烟有什么好抽
是臭到beh tahan =_=
那种臭的味道也是臭到荷兰去
哈哈哈
夸张了 38

aduiiii
现在才想到
今晚的宵夜还没吃到
不懂睡得着吗 x(
hmmm......
差点忘了说
nice to meet you all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