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96 不知不觉 我...

老夫子的我
生病了
不懂中暑还是怎样
今天10点就起身
吃好早餐准备下就载弟弟上学
然后去学校等表
在等的时候遇到了素平
有惊讶的感觉
很久没看到她了
竟然在这种场面给我们碰见
有聊了两三下
哈哈
又不是第1次
习惯就好哪
等有时间才去找你哪(^-^)
根表拿了东西
过后去了jj一躺
哇流--_--
一下车
太阳是有够晒
晒到不行
热死了
晒到皮肤还会感觉到痛
拿了东西给人就闪人
过后就回去工作
今天在工作的时候小睡了一下
可知我是有多么的累
加上不舒服
累惨 (~_~)
*人心难测
*搞到误会多多
*每个人都该有所醒悟
*没有人能预料下一秒的事
*所以有时候事情发生了都很懊恼
我也只能说习惯就好 不要想太多朋友
ee............
我想去台湾
看到rachel从台湾回来自己也想去
还拍了很多照片
搞到我也想去拍
拍照最基本的就是要有相机
相机 相机!!?
如果有机会去一定弄一架相机出来

我当了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