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对不起..

有些话想跟你们说很久了
这几年来我们都没好好沟通过
不懂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好好的说话
每次说没几句就会大小声
从以前到现在
每当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都只是爸爸你.妈妈.阿Boy会在聊天说话
而我
每次都只是静静的一个人
你们都不会主动的问我什么
每次看到其他人一家人吃饭都有说有笑
看到这样我会羡慕 真的
为什么我们不能
一直以来我有什么事情是开心或不开心的你们都不会知道
在外面受了什么气都自己吞完
有什么辛苦你们都不会懂
回到家没人能跟我分享
你们都不会过问我什么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可能你们都认为我长大了
会自己照顾自己
所以才从没过问什么
因为这样
造成我有什么事都不会说
我们变到有距离
我们的沟通有了问题
对 我是长大了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可是你们知不知道
有时候我是真的很需要你们的..
好像昨晚的事情
事情发生了
我第一个打给阿Boy跟他说我车祸了
他都没第一时间关心我有没有事情
只是很紧张那辆车
很明显的让我觉得
他紧张那辆车多过紧张我..
我没怪他
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很照顾那辆车
花了很多心思在那辆车上
感觉得出他很气很心痛..
而你们一来到现场
也没问我有没有事
不懂为什么让我觉得你们紧张那辆车多过紧张我
"天下有那个父母是不关心孩子的"
我知道你们都紧张和担心我的
只是不会表达
你们每次骂的说的
都是为了我们好
我明白的
最后只是希望
车修好了我还是可以继续驾
不要卖掉它
不要有什么改变
我并没有怪你们的意思
我也没说你们做得不好
已经很好了 够了
这就是我们的家..
跟你们说那么多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有些事情我也并不想的
我真的很对不起
再次的让你们失望和不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除了说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