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爱你们 ♥

把纸条写好
放在爹地妈咪的房间
赶快回房把电脑关了
爬上床
假装睡觉
我一直都在房间假装睡觉
不懂谁开了我的房门2次
第3次开门
爹地叫我
我假装被叫醒的样 (~o~)
我看到爹地哭着叫我..
我看见有点傻了眼
很快的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
爹地哭得很厉害
第一次
我看到爹地哭
真的
我从没看过他哭
他手上拿着我写的纸条
然后坐在我床上
一直的在哭
手上还拿着纸巾在擦泪
很明显
我把爹地给弄哭了..
哇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写到这里想笑)
爹地手上拿着纸条
然后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的眼泪也一直在流
当然我没哭到像他那么厉害
e.........
爹地羞羞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
竟然能把爹地给弄哭
哈哈哈
最后我还拍了爹地的肩膀说:
好了 没事了 去睡哪
哇哈哈
我现在真的是有点兴奋的感觉
不会形容
至于妈咪更不用说
她跟我一样
都是很容易就哭的
(她遗传给我的ToT)
我相信她应该也是有哭吧
会哭得比爹地厉害 =X
我相信他们是感动到哭的
我爱你们 ♥
在这里我还是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没想到会把你们弄哭
哇哈哈
爹地
你真的是让我大掉眼睛
真没想到你会哭 =X
还有
你哭的时候还是不要说话哪
因为你说到一块一块的 =D
Muackz~

2 条评论:

  1. 这样就好了。
    很想知道字条里写什么叻~=__=''''

    回复删除
  2. me too...
    haha...
    cried after read it...
    like u vteng...xD
    hehe...
    good bo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