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痛恨自己!!!!真的很对不起...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恨!!
我真的恨!!
很恨很恨自己!!!
又是我!!
又是我搞的!!!
为什么!!!?
为什么!!!
3次了
都是我搞出来的
真的很心痛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给爹地
对不起给大哥
真的很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你们都很气
可是你们都没说什么
爹地只说了我几句
大哥也只念了几句粗话
都没骂我
他们这样
让我更加的自责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亲口的跟你们说对不起..
可是我说不出
我真的是很失败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一路上一直撑着不落泪
回到家
当妈咪跟我说话
才开始落泪
因为我真的撑不住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再一次我们一家人坐在客厅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跪下来跟爹地和大哥说对不起..
可是
我没有勇气
我做不到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我恨!!
我恨我自己!!!!
啊啊啊!!!!!!!!!!!!!!!!!!!!!!!!!!!!!!!!!!!!!!!!!!!!!!!!!!!!!!!!!!!!!!!!!!!!!!!!!!!!!!!!!!!!!!!!!!!!!!!!!!!!!!!!!!!!!!!!!!!!!!!!!!!!!!!!!!!!!!!!!!!!!!!!!!!!!!!!!!!!!!!!!!!!!!!!!!!!!!!!!!!!!!!!!!!!!!!!!!!!!!!!!!!!!!!!!!!!!!!!!!!!!!!!!!!!!!!!!!!!!!!!!!!!!!!!!!!!!!!!!!!!!!!!!!!!!!!!!!!!!!!!!!!!!!!!!!!!!!
爹地和大哥都恨死我了
我知道的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我再次让你们心疼..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家人不再给我驾8778
我很不服
可是只能无言
爹地跟大哥真的很气很心疼
我也很心疼
我该怎么做
我能怎么做!!!!!!!
都是我的错!!!!!
晚餐已经吃不下
我恨!!!
我恨我自己!!!!!!!!
啊!!!!!!!!!!!!!!!!!!!!!!!!!!!!!!!!!!!!!!!!!!!!!!!!!!!!!!!!!!!!!!!!!!!!!!!!!!!!!!!!!!!!!!!!!!!!!!!!!!!!!!!!!!!!!!!!!!!!!!!!!!!!!!!!!!!!!!!!!!!!!!!!!!!!!!!!!!!!!!!!!!!!!!!!!!!!!!!!!!!!!!!!!!!!!!!!!!!!!!!!!!!!!!!!!!!!!!!!!!!!!!!!!
再次的让家人失望心疼
再次留下疤痕
再次留下伤痛
再次的留下阴影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我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
啊!!!!!!!!!!!!!!!!!!!!!!!!!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