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chat chat chat...

яaснеl说 :
"aaaa
謝謝你啊
不要這樣講拉喲
我很拍些的咯
其實
一個留言
真的是可以溫暖你的心
我在朋友裏面並沒有特別的吃香
其實
我們都在用真心對自己的朋友
真心的一個祝福
比一切表面的禮物
珍貴的多
哈哈
給你嚇倒幾下拉
還以爲你不懂列
哈哈
希望你啊
和文勝阿
他們一班
友誼會永遠的
*omg.我剛才一邊打留言一邊哭
你啦哈哈阿
開玩笑拉
我知道你的生日
一定也會很幸福的
*你要的話可以去我的cbox囘阿.我知道這裡很麻煩.不然你sms我都可以.哈.不然.不會都可以!!eeeeee "


哭宝яaснеl
拍谢捏
我才刚看到你的留言
因为我没有cbox
我不会弄丫
所以有时候都没发现到有留言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哪
放心哪
我们的友誼会永遠的
我不跟他喜欢同一个女生就友誼会永遠了的
哈哈哈开玩笑哪

你会很幸福很sweet的♥
加油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