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shopping day~♥

今天星期4
没做工
9点多就起身了
妈的
很衰样
没有做工就每次那么早起身
有做工的话每次都睡到11-12点
真的是有病了...
吃好早餐
上下网
然后看下电视
就回房再小睡一下
2点起身
冲凉准备
莫到来3点多
接着就开始我的血拼行动~♥
跟bs,darry,vyn去sunway pyramid
好像是第1次跟全部男生一起血拼
当然我也是男的哪
哈哈
今天才花了Rm100++罢了
没什么收获哪
还买不够
裤子没买到
找不到我要的
可是感觉不错
因为看到很多很多lenqluii哝~♥
在Converse买了一件衣服
这衣服买了都有点莫明其妙
我就跟个男服务生说我要买这件衣服
他就说要买这衣服要买1百块以上才可以买
就问为什么
他就解释
解释后就觉得奇怪
怎么可能的事情
难道有钱都不要赚咩
他解释的时候有点卡卡
感觉他好像新来的
就不信他
没关系
我就找个女服务生问
女服务就解释给我知道
原来是如果买1百块以上买那件衣服就Rm40
单单买那衣服的话就要Rm60
听了傻眼
1件衣服竟然可以酱好赚
不过我还是买了
可是
再付钱的时候
那女服务生就说可以帮我把价钱弄成Rm40
所以那衣服就只是买了Rm40
有没有莫名其妙的感觉
不知道她是不是看中我的美色
所以才那样帮我
但是她没跟我要电话哪
哈哈哈 开玩笑哪 (^_^")自恋



gas online
今天第1次去吃
之前就听说服务很差
所以都没去
今天去了
果然
服务很差
吃的东西觉得还好 普通
价钱过得去哪 不会贵

去找了2间PLAYBOY的店
因为想买PLAYBOY的小裤裤
可是都只是卖女生东西
奇怪哝
为什么没有男生的
就算哝
省起来
啦啦啦
走走走
走进某家店
看到了一只奇怪的公仔
RM400罢了
觉得很特别 不错
就跟bs说
bs说我笑的
Rm400还罢了
有点冲动想把它买了
bs问买来做么
我说买来收哝
一定会用到的
bs就说不值得
一直说我笑的
过后就再看一直很大只的熊
差不多有我那么大
好像夸张了
这样说好了
我坐着的话就跟它一样大
Rm600罢了
之前我看过一只接近Rm1000的
所以我才觉得很便宜丫
买得过哝~♥
bs就一直在那边blablabla
可能他觉得不值得 (^_^)
哈哈
今天走到脚都要断掉了
走到晚上9点多才要回家
累哝
不过是还蛮不错的1天♥
有时间要去pavilion看看
想去看那里的包包
看有适合的吗
当然价钱也蛮96的哝
但还是想去看看
因为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_^)

1 条评论:

  1. 哈哈哈。sunway pyramid gasonline.i wun 4gt it 4eva.

    hahhaa.
    bs很廢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