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大头虾罢了哪 (^_^)

96

压力来了

(=_=)

暂时不管那么多

明天休息就好好的享受

今天

真的是有够被切

一句话

我的记性真的是有够差

有种病叫"什么什么症"

都不懂什么症哪

就拿了一样东西放着

很快的一转身

就忘了那东西放哪里了 (@_@)

东西明明就在前面

可是却找到自己被切才找得到

在做工的

就发生这种事情

东西是我的"皮包" ($_$)

就明明把皮包放在抽屉里

过没多久就开始找

a...!?

皮包不在口袋里的

开始慌

皮包呢!? 皮包呢!?

刚才明明有带出来的丫

而且还拿钱出来算的

就在担心是不是掉了

查了口袋没有破洞丫

死了哪 我的钱....

我的钱丫..... (T.T)

然后还打电话回家问看有没

答案是没有..

最后还是找到

松了一口气 (_ _")

真的是自己吓自己

幸好没有掉了还是不见

不然肯定发疯起笑 ($_$)

还是.我老了...
不可能
不可能
应该是一时大头虾罢了哪
开什么玩笑
我怎么可能会老了
(^_^) 还年轻的捏
哈哈
明天去扫货
买买买
可以的话一次过买完
因为没时间了
也幸好皮包没有掉了还是不见
不然明天什么都不用买了
感恩♥
阿叻鲁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