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特别给你的 "对不起"

LSS

突然想跟你说很抱歉

今天有某人问

为什么当初要跟你分开

我竟然到了现在还说不出真正的原因是为什么

当下真的觉得自己很坏很差

想回当初没给你什么理由

就只有一句"我已经不爱你"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当初选择和你分开

对你来说是种伤害也是我的错

但看到现在的你

过得很好 是幸福的

真的安慰了我很多

谢谢你没再恨我

我知道再多的道歉都不重要了

但我还是很诚心的想跟你再说一次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我吓到了。。
    刚才才看到
    不过还真的很~还是觉得很可笑
    因为你到了现在还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而分手的。。
    但是,就像你说的,
    我已经不恨你了。。你不要放在心上了
    “对不起”
    对我来说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至少,我们的曾经是甜蜜的。。
    那是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我还是一样的想跟你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应该懂的。
    那就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以前所过的美好。。
    “回忆”
    老实说,我哭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
    我们还是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