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Bangi Kopitiam..Big Chair♥

明天星期5
要开始做工了
要到初三才开始放假了
累!!!!!!! (=_=)
明天还要早早起身准备
要去洗脸
最后1次的洗脸了
因为配套完了...
今天星期4
也是一整天在家里睡觉
晚上8点半才开始出门
去Bangi Kopitiam谈些生意的东西
认识了Miss.Candy和Miss.Joyce
我们都算认识彼此
可是就第1次见面
nice to meet you TWO
Miss.Joyce是我去载她
她是姐姐 因为大我1岁
老实说
第一眼看到她
就让我掉眼镜了
因为她脸上的豆豆...
(=_=)
她女生捏~
为什么可以这样
女生不是都爱保养爱美美的吗!?
当下是很想吊她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喜欢看到女生这样
*(不要攻击我 我知道可能人家也不想要的 我明白的)*
可是还是忍着
怎么说我们都不熟
只是对她说了一句话
"你是不是荷尔蒙失调"
这句话自己说了觉得有点过分
不过...算了哪
她的表情只对我笑笑罢了
好奇的是
她说她有学美容
有在做保养
那为什么还会这么子的
哎哟 不会怎样说
可能我的要求太高了
Miss.Candy就感觉还不错
回到家有在FB跟她说nice to meet you (^_^)
她说我比她还要女人
就因为我比她斯文 (@_@")
哈哈 自己觉得还蛮好笑
其实她又不会粗鲁到哪里
怎么说她都是100%的女人
做回自己 自然就好哪
48累了
不说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