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加油..

昨晚竟然失眠
失眠丫!!!
明明就累到不行了
为什么会失眠!?
妈的 真的很讨厌 WTF
到早上6点才要开始睡
一直酱下去真的很快会死
头脑一直在转
一直在想有的没的无聊东西
搞什么鬼 完全控制不了 WTF
还是真的要看心理医生了...
(=_________=)
Mr.Darry说
男人不是烦钱就是烦女人
他说我肯定是烦女人不会烦钱
可是钱我很需要丫
48需要那种
我根本都不是什么有钱人
不过昨晚根本都没在烦钱或女人
真的
可能真的是得了什么神经病...
早上6点开始能睡着
8点爬起身去拿东西去工作那边
累到不行
今天本来做早班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没做
整个早上到下午的时间就一直在睡觉
晚上7点
开始出门
跟她约好吃晚餐
BBQ Plaza 好吃~
去载她
都花了半个钟
因为门牌和路牌的号码弄错了
真的是还睡不醒
(=_=)
伙伴们 还有松安同学
要跟你们说声很抱歉
今天我失约了
对不起
我没把时间安排好
而且还让你们等了我那么久
真的很抱歉...SORRY
10点 Munch Cafe
谈些关于生意的
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Kelvin (new partner)
Uptrend的伙伴们.加油

明天星期4
本来约好下午3点洗脸
可是安娣突然有些事情
所以不知道还有没有洗
麦 说真的
我累到差点忘了明天要去找你...
明天的行程表:
12点半去找小麦
3点洗脸 (还不肯定)
晚上还不懂几点
要谈生意
加油

今晚不会再失眠
一定会很好睡
各位晚安


给你的话:
初次见面
希望没有让你大掉眼镜的感觉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