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笑惨~♥

哇哈哈哈哈哈哈 (^_^")

刚刚有够好笑的

真的是笑惨我

小麦说:
是不是因为人家说我喜欢你!?

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人家那样觉得

但一定是你惹出来的哝

哈哈哈

我和小麦是亲戚来的哪

大家不要误会哝 (^_^)



Munch Cafe~
刚跟bs,darry,vyn去
他们约我去看lenq luii
也是笑惨
不懂为什么CPR
我把它说成CPU (@_@)
如果有在场的话包你们肯定笑惨
哈哈哈
有够鱼的哝
不用紧 开心就好 (^_^")
对了
那个lenq luii
bs喜欢哝
是还不错蛮可爱的
可是他们还是那种样子
一直笑场
不敢去认识人家
如果给我的话
....
....
....
....
....
哈哈哈 (^_^)
没把握的仗不敢打
要打就一定要赢


Irene
累就多多休息哪
知道钱不好赚吧
+u+u


Abbie
你是按错还是特地的丫
打来一下就关
不好玩捏
你也+u哪


最近有得罪的朋友
不好意思
真的不懂哪里得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