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

刚从素平家回来
跟wf,Kiarra还有KK一起
谢谢Kiarra打包的Nasi lemak还有炸鸡
可是炸鸡的肉真的太粗了哪
吃到牙齿都有点麻了
当然也要谢谢KK
我知道肯定是他请吃的
谢哪 =)

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开心
突然想哭的感觉...
(拜托 我已经擦了保养品 眼泪不要来惹我
保养品的价钱比你贵多了 给我滚开)
很多事情发生
要新年了
对我来说根本没有期待的心情
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虽然是1年才1次
可是就不是很想过新年的感觉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希望表的阿嬷没事
希望表开心点 坚强
"我恨死这世界"
有多恨都好
都还是要过
虽然是很不想发生
但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
我们就该去面对
我们都是为了自己..
Rocky♥
刚在素平家吃了一小盒
其实还蛮喜欢吃的
但不喜欢巧克力味道
喜欢草莓味道
最近在研究着地图
也在研究用GPS
因为本人是路痴

最近没那种搞笑的心情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