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ONLY 1..

今天
一肚子火
有够忙的
2点放工
飞车回家
不爽
(=_=)
昨晚竟然失眠
很糟糕
要4点才睡
7点就起来准备做工
到底是怎么了
又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又失眠了...
不可以哪
不可以
不可以
不然我所做的就白费了
一定是想太多...
要调整好才可以
不然就要闭关几天了
不可以给自己太多压力
难道今年我真的是注定会很忙工作吗!!?
是好还是坏 都有吧
可是我不是很想哪~~~~ (T.T)
..
..
明天休息没做工~♥
下午2点去洗脸~♥
终于可以去洗脸了~♥
很好很好~♥
..
..
KUSO NG Vteng
只有1个!!
我就是我!!
不会再有多一个我存在这世界上!!
就算真的有同名同姓的!!
那也不可能是我!!
他是他!!
我是我!!
没有人可以代替我!!
除非!!
我死翘翘了!! (^-^)
..
..
如果一切可以从来就好了.
后悔.
自残.
对不起.
..
..
很开心认识到.你
我喜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