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体谅..

最近不知道中什么毒
都要插耳机一边听歌才能自然的睡
不然好像真的会失眠...
今天48忙
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真的是忙到想关机
电话一直响
一直响
没回信的朋友就"不好意思"
不要想太多
也不是因为讨厌所以才没回信
所以
希望多多体谅...
..
..
昨晚
不知道那根筋sot了
一直想惹人家生气...
可是
就没有惹到谁生气
可能大家都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所以不跟我吵
Apple Lim
突然有点怀念以前常跟你斗嘴吵架的日子
哇哈哈哈 (=_=")
无聊
..
..
对不起.
..
..
Irene
没有人欺负我哪
我没事
不用担心
你几时才肯下来丫
记得买衣服给我
要新年了哝 =P





明天做早
星期2.休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