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暗爽~♥ (^_^)

今天没做工
过得还蛮轻松的
可是就趴趴走
出了一整天
累...
早上10点多就起身
因为表吵醒我!!!
醒来准备好了就载弟弟去学校
先去Mcd买Oreo
因为表喊肚子饿
过后才载弟弟去学校
在了弟弟去学校
才去找表
去的时候有点迟了
所以很多车丫 (=_=")
到了学校就停下来等表
当然不会浪费时间傻傻等她哪
所以就顺便kap女哝
可是没什么kap到
因为车停在有点后面
把Oreo给了表
在车上聊聊下就走人了
因为2点要去洗脸
去到的时候竟然下雨
我都还没下车就下雨了 (=_=)
不喜欢在外面的时候下雨...
洗脸.舒服~♥
舒服到想睡觉~♥
洗好安娣跟我说
"你记得 我姐姐说你的脸很漂亮"
听了暗爽~ (^_^)
哈哈 第一次被称赞~♥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是很好
因为还没达到我想要的完美
过后打给表
因为她要请我吃
哈哈 先问她家怎样去
因为没去过
觉得自己有进步了
表一说家在哪里
我就找到了
因为.其实我是路痴...
先去bukit tinggi OLD TOWN
可是很多人
就换去JJ里的OLD TOWN
丑惨了
给表看完我丑的一面
不过习惯就好
而且还在JJ里面走
幸好也没遇到熟人
吃吃吃..
聊聊聊..
走走走..
回家
回的时候差点撞到摩托
是那个人的错
幸好没踩大油
不然要跟他说掰掰了
撞到会心疼捏~
不是心疼那个人
是心疼自己的车
哈哈
回到家就上一下下网
过后睡觉
顶不顺了
因为10点半还要出去
睡到9点起身
去冲凉准备
好了就跟朋友去第一站喝茶聊天
闲...
好像说了很多废话
不说了
晚安

星期3.做下午
后天星期4.做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