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Kap女~





今天星期四
没做工
下午去了这里
没有特别去看谁
只是去kap女而已哪
在车上无聊
没事做
就拍照
糟糕
给肥婆kap到我
鱼到~~~~~
刚开始还不确定是她
因为没看过她本人
不过现在懂了哪
还有kap到琦
第一先是看到一个女的
以为她是Nikki
不过不是她哪
幸好没跟她打招呼
因为她跟我对看
不然又鱼惨~~~
..
..
明天做早
本来打算明天下午去洗脸的
可是又改下星期了
因为还有些东西没装修好
我很久没去洗脸了哪~~~~
..
..
我喜欢你












我.
喜.
欢.
你.







KUS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