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Muackzzz~♥

今天做早班
闷惨那种
每次做早班都这样
会很想睡觉的哪~~
又够无聊的
然后上网又没东西看
就乱按乱看
然后按进了某人的部落
就看看看
一直看
很好看捏
看了好多
整个早上的时间都在看她的部落
都是在说跟自己老公的点点滴滴
一边看
一边笑
(^_^)
..
..
..
..
朋友
朋友
朋友
不要一直以为我是个很容易就会生气的人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不会那么容易就生气还是讨厌朋友的
我的脾气不好
可是我是那种很友善的人
我不会随便就讨厌朋友生气朋友
如果我真的会生气和讨厌那个人
那肯定那个真的是惹火我了
就算朋友怎样酸我说我都好
我都不会怎样的
不要说不会没有怎样那么好哪
可是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大家朋友嘛
没有什么好不爽的哪
真的
相信我好不好 (^_^)
其它的就不多说什么了哪

*强调*
我这张脸
我真的是很爱很爱的
虽然不帅
我知道我懂
我有自知之明的
可是我就是爱丫
我就是爱花钱在脸上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