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过客..

最近很会吃
在发育吗
应该不可能哪
呵呵
刚才煮了快熟面吃
过后又喝了一杯麦片
又吃了3片面包
可是为什么就是吃不肥呢!? (=_=")
..
..
明天休息没做工
想去学校看一看
很久没看了
不想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就算现在你是Lessbian
又怎样
不会排挤
不会用别的眼光看你
可是
你是否把自己当做是过客了
对你来说是不是都已
不在乎
不重要了..


"你说做自己吧
我们都做回自己
不要再为爱受委屈
你送的礼物原来是一场劫
终于分别宿命一样准确
可笑到想要你赔给我时间
爱情有时廉价的可怜
光着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
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了
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