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KUSO♥保养

(^0^)hoooo...
今天一直开嘴巴
累累的
昨晚没上来是因为跟表通宵
昨晚跟表聊好多哦
我表是美女一个
贪吃婆一个
身材不肥哪
体重是...(要问她才知道)
和表算是好到和情侣一样的好朋友
偶尔会吃吃对方的醋
超出朋友的关心
可是不会喜欢彼此的那类型
赞同~赞同~ (^_^)
朋友们
今年的倒数会去哪里疯丫
我表要跟捏 (^.~)
可是不保证她到时候能跟我们一起疯的丫
打算约埋小麦一起
OK吗小麦 打算怎么过丫
哈哈
跟表通宵到5点才睡觉
直接睡去的那种
很好睡~♥
睡到下午1点半才起身
睡过头了
本来打算12点就起身的
因为2点约好洗脸~♥
所以我也迟到
2点半才到洗脸那边
没办法
自己很莫的关系 (^_^)
呜呜 (@_@")
今天又花钱买保养品了
接近2百块 ($_$")
$$$$~~♥
又是月头了
又要花很多钱了
没大汗~ (@_@")
自己真的很爱美~~♥
有一粒豆豆我看了都会很被切~~♥
虽然现在宝贝脸不是很爱~~♥
但我还是会继续一直保养的~~♥
可是如果到我老了
看到自己脸上有很多皱纹
那会怎么办丫
真的不敢想象自己那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哝 (^_^")哈哈哈~
昨天有个朋友问我
自己觉得她问得很好笑 (^_^)
为什么你会单身?
而且你还单身了那么久?
你是不是因为害羞所以不敢恋爱?
哈哈哈 (^_^)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不说了
就酱先
要下线做猪了 (^0^)
晚上不懂会不会再上来
看心情哪~~♥

1 条评论:

  1. 赫赫
    没想到你会想要约埋我耶
    真的没想到你会想到我的 哈哈
    谢谢你会想到我这个朋友呐♥

    今年的倒数丫
    一定在晚上的对不对??
    我不懂能不能呐

    等你到时确定了再跟我说一声咯

    希望我自己也能和你们一起去疯呐
    只是真的怕我不能罢了
    T.T

    爱你丫...haha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