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线依然.差

今天12点就放工回家了
因为做早班
本来明天是休息的
可是事情有变
就换去拜五才休息了
唉~~~~
随便啦
迟一天罢了
拜五约好要去洗脸
(爱美的我 ^_^)
哎呀 男生就不可以爱美的吗
男生就不可以爱保养的吗
雯的男人都会要敷面莫哝
是不是 (^_^)
当然他是比我幸福很多的哪 (^_^)
今天下午有睡美容觉了
是舒服的哝~~
睡到6点才起来
很好睡 (~_~)
晚上9点跟朋友去Eng Ann谈事情
FuuYooh~~~ \(^_^)/
朋友
我个人觉得不错
当然进步空间还很多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学
继续加油 加油~!!
Eng Ann谈完了
下一站Mr.Kaya
在那里又学到了很多
很有满足感~♥
继续加油丫朋友 (^.~)

小麦丫~我线差捏
如果突然我下线了就下次再聊了哝
本来要跟你说不好意思的
不过想想下还是不要啦
因为不想跟你那么客气
哈哈 =P

表~你的部落超表(吊)的哝~
酷哪~ (^_^) 哈哈

线依然.差 (=_=")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啦
    我的线今天也是
    不懂做么的
    第一次这样...哈哈

    对啊...
    不用跟我客气的
    hahas...

    是咯
    lisa的部落弄到超特别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