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_要忍 灌水饱♥_

上来了
刚才10点半去Bangi Kopitiam
有Darry,贤俊,SweeHuie,Kiarra还有我
不爽的
因为没坐到我想要的椅子
而且坐的地方很冷
椅子又小
坐了很不自在 (~_~)
朋友~
下次去坐外面嘛
可以吹风椅子又大张~♥
笨蛋的你们 =P 哈哈哈
接着第二摊
我们去了Mcd
我爱上了Oreo~♥
刚才又吃了 (@_@")
惨 现在每次去都想吃 =(
鸟他们的 (=_=")
Darry和Kiarra一直用薯条来引诱我
因为我脸的关系
所以我要忍着不可以吃
可是他们就一直引诱我 (=_=")
哼 等我宝贝脸好起来了你们就知道
到时候买五盒在你们面前吃
nenenenepupu~♥ =P
1点 我们就走人
回家 冲凉 擦保养品~♥
要下线了 晚安Zzzz
宝贝脸~♥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可以的话这个里完全好~♥
我尽量忍
吃清淡一些 一直灌水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