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约我 :D

Weeeee~~hohoho~~
昨晚的圣诞节都没什么特别
昨晚12点跟2个傻佬出去吃宵夜
几无聊两下的
嗯嗯嗯
刚刚擦好保养品
是超级舒服的哝~~
爱惨~♥
哇哈哈
12月31,1月01,02
已经请假了 3天
我要去血拼!!
衣服~♥
裤子~♥
包包~♥
钱已经准备好了
打底1千块~(♥.♥)
可是刚才擦保养品的时候在想
1千块其实我可以拿来用在脸上捏
搞到现在有点三心二意
不知道要用来血拼还是做脸好 (~.~)
eeeee~~~ (@_@) 晕丫
全部都是我最爱的
哎哟哟
再打算好了
可能再拿些钱出来做脸好了 (♥.♥)
刚才放工了去某家店找朋友
以为只是喝茶聊天罢了
哪里知道他们叫吃的 (~_~")
很衰样的他们
我本来不打算吃的 因为脸的关系
可是我最后还是吃了
看到他们吃beh tahan丫~~ (~.~)
但我也是吃很清淡的而已
希望不会影响到我的宝贝脸~♥
哈哈
跟他们说我剪头发了
可是只有一个朋友觉得我有剪罢了吧
因为我每次剪头发都给大家感觉没剪到那样 (^.^")
是真的有剪了嘛
自己感觉头发少了很多的哝
呵呵 跟他们说我剪了多少钱他们都吓到
Rm42
这是我人生中剪最贵的一次 (^_^)
哈哈哈
我的宝贝头发是不是也感觉很幸福捏~♥
朋友还说Rm42可以剪2次到3次哝
可是我就1次Rm42 (^_^")
哎哟 不用紧哪
其实我都没有感觉怎样
不是我有钱的意思哝
我很穷的丫~~ (^_^")
哈哈
自己也觉得好笑
随便哪 ^_^
期待跨年~♥
约我 约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