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
哈哈
没想到圣诞有礼物收
Abbie 谢谢你的礼物丫
真的是吓到
因为没想到你又大老远寄东西来给我
呵呵 谢谢丫 ^_^
虽然我每次都说谢谢不值钱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礼物丫
谢谢 谢谢 谢谢
你真的是太好人了
你每次说我好人
你不是更好人
我一点都不好
对你都不理不睬的
可是你还是那么有心 (^_^")
呵呵 真的是谢谢丫
让你破费了
也祝你圣诞快乐~
唉...
我忍不到了
我还是提早上来了
等不到明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快又要1年了
但我还是不会认老的
哇哈哈 (^^,)
今天下午终于也去把头发给剪了
有3个月没剪头发了
夸张吧
有点舍不得
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去把它剪掉了
potong potong potong (^_^")
下面这是我前几天的自恋照
重点是要跟我的头发说掰掰了
因为就是把它给剪掉了
所以
Kuso是TB
Kuso是GAY
这些话题要结束咯
是不介意被人家这样说
而且我还乐在其中
要的话就继续哝
总之
我还是会继续
保养~♥
爱美~♥
包包~♥
还有我知道自己很瘦哪~~
我也不想的 尽量啦 尽量啦 ^_^


对了 电话到期了 所以不能回信
不好意思丫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