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你把我吵醒了啦!! (-_-)

哦好累 (=_=)
这几天都忙着HIT TARGET
已经月尾了
还差几百块就中TARGET了
所以死都要中到TARGET
加油
今天做早班
12点就放工回家
冲凉 保养
然后信息Mr.Darry问他迟点要不要去金河
我很想去血拼
我们是说好会去的
过不久Mr.Darry又说可能不能去了
因为会迟放工
然后就信息Kiarra
问她要不要去
信息发出去不久
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_-)
Zzzzz...
睡到3点多才起身
看到3封Kiarra的信息
就打给她
问她在哪里
原来她也是要去
可是她是跟Mr.KK去
我就跟她说本来是打算怎样的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她就叫我跟他们一起去
有点不好意思的哝
因为他们是要去拍拖的吧
我去做电灯泡 (^_^")
呵呵
然后我就赶快起身再去冲凉准备
在这准备的过程中很匆忙
头发也没怎么弄
随便乱吹
T-shirt一件
再加一件外套
就好了
当然有穿裤子的啦
所以不要误会 (n_n)
眼镜再戴上 O.O
好了就上车
第一次跟Mr.KK一起出去
还以为会没什么话能跟他聊的
可是不会捏
我们大家都有话聊
不错不错 (^_^)
----SKIP----
到了那里我们就走走走
我们的车放在TS
然后从TS走去金河
到了金河不久
我就跟Mr.KK & Kiarra他们分开走了
因为不想当他们的电灯泡 (^_^)
人家要谈情说爱的嘛~♥
哈哈
然后就开始了我的血拼行程~♥
金河去了好几次
可是我还是不熟那里的地方
自己觉得很复杂
一楼一楼的去走
每一楼都走了2-3圈
人又多
真的是走到晕晕 (@_@")
衣服♥ x3
裤子♥ x1
包包♥ x1
花了Rm400++ (♥_♥)
包包♥
我又买包包了 (^_^)
哈哈 该怎么说自己好呢
因为Kiarra说我上次买的那个只看我拿过一次罢了
可是我又买了一个
而且还越来越大个那种 (^_^")
我也不懂为什么
随便哪
如果没有用到不是收着哝
反正喜欢就好
钱我会自己控制就可以了哝
哈哈 要掌声鼓励丫 (^_^)
不过在买的时候都没什么心情的
不懂怎么了叻
买完了也没满足感
只有累的感觉 _ _"
还买不够捏
不过再打算好了
不明白一点
为什么男生的衣服都比女生的还要贵丫
可是女生衣服的选择却比男生还要多
搞不懂 (@_@?)
对了
今天早上发了个梦
梦中的故事是这样的
我跟一个女生 (不懂是朋友还是不认识的)
我们在一家书店里
然后书店里只有3个人
我,那个女生,还有书店的店员 (也是女生)
然后我跟那女生就坐在沙发上看书
不知道怎样我们就强吻了起来~♥ (@_@")
然后整个梦里只出现了一句话
就是我们在强吻的时候那女生说
"还要继续吗 会有危险哦"
(@_@)然后画面是继续
慢慢的我们就移动到另一个地方
接下来是怎样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被吵醒了!!!!!!!!
闹钟响 (=_=")
吊~~~
那时候是超紧张的哝
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我就被闹钟吵醒了
真是的 =_="

1 条评论:

  1. 你的梦好好笑
    哈哈哈
    快笑爆我了啦 hahahaha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