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I THINK IS U NO BIRD AND MORE NOOB..!!

今天做早班
终于给安娣(朕芬的妈咪)看到我的头发了
哈哈哈 (^_^')
安娣一看到就说我很像"炸伯"
还叫我买裙子来穿 (^_^')
真没大汗安娣 一直笑 (^^,)
当然我是不介意的
放工~回家~吃午餐~冲凉~保养~睡觉~

小麦~我看了你的留言
很好笑哝 (^^,)
我怎么会没想到你这朋友叻 敲你啦 =P
哈哈哈 OKOK
到时候我肯定了再告诉你
当然也希望你到时候可以跟我们一起疯哪 (^.~)

xxxx-Skip-xxxx

刚才那粉肠Aex Koh在FB又来惹我了
哈哈哈 真服了他 (^^,)
*noob
*no bird
*ugly then neo,kar phang and yi sheng
*you so ugly la
*xia sui
*ok your fuck
*here say ok but at blog say people la
*uselss
*say if YangQi go your house
*you dont know will do what on her
*hahaha
*no bird people say want rape girls worrr
*xia sui la you
*noob
*no bird
*go do girls la
*ooppppss!
*i forget your face look like agua liaooooo!

(^^,)Bitch丫Bitch
我想跟你说是
对丫 Neo,Kar Phang,Yi Sheng 他们3个是比我帅很多
真的真的 他们真的比我帅多多了 (^^,)
然后呢 我懂自己丑丫 (^^,)
我是自恋罢了嘛 (^^,)
怎么了 你觉得恶心要吐的话是你自己自找的
我又没逼你看我哪 是不是 哈哈 (^^,)
还有我的样子就是比较女人是我自己要的嘛~
我很喜欢丫 我很爱我自己丫~ (^^,)
怎样 你想要试试看我吗 (^^,)
我其实一直在等你的丫
号码我都给你了
只是不懂为什么你不敢打给我
是不是忘记掉了 没关系
我再给你知道我的号码
0166274886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懂我部落的捏
所以不要假了哝 等你打给我
没打给我就代表你没Bird (^^,)
不过你没Bird没关系哪
我有 敢的话不是来试试我的哝
BITCH..!!
I THINK IS U NO BIRD AND MORE NOOB..!!
因为你根本没脸出来见我
重点是
不管你是谁
就算你是我身边的朋友也好
只要给我看到你
一定一巴给你再说...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看了我的留言咯
    我以为你不会来这边看留言的喔

    哈哈
    怎么觉得好笑呐?? =p

    不要敲啦>.<
    会痛的呐 等下重起来就惨了咯
    hahas

    okok
    希望我能咯

    还有
    那些无聊的人不用理他的啦
    什么bird 什么bird 的
    哈哈哈

    别理他那么多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