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H♥ppy Birthd♥y T♥ Y♥u~

嘿嘿
今天没有做工
昨晚临时决定的
很废吧
唉 算了吧
逼自己看开点~
晕丫 (@_@)
昨晚和表聊天到3点多
哈哈
这次是我先累倒
不然每次都是表先累倒的
所以没有关系啦
我才那么一次
对不对 习惯就好嘛 (^_^)
不过真的是很谢谢表
真的是很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 (+_+)
不要学我说谢谢不值钱丫
我的谢谢很值钱的哝 (^_^)
嗯嗯嗯
今天睡到12点才起身
也还好啦
没有睡到很舒服 (~_~")
醒来了就打给琦
打给琦其实也不知道要干嘛的
就昨晚说好睡醒了会打给她
可是打了她没有接
就算了哝
过后跟表聊聊下就下楼吃午餐还有冲凉了
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在下雨
不喜欢下雨哝 (~_~)
湿湿的 出门都有点麻烦
下午大概3点就驾车出去
去找琦 (^_^)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就拿礼物给她
第一次去她家
当然我也没有进去哝
只是在她家门口
把礼物给她就走了
还有很久没看到她了...
心情也没说特别的紧张还是怎样
而且我把头发全部弄去后面的
看 这样就证明了我没有在紧张什么
哈哈 (^_^)
是朋友都知道我很爱美的哪
可是我不介意给琦看到丫 (^_^) 嘻嘻




拿了礼物给琦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对着电脑一下下
然后有躺在床上做猪了 \(^o@)/
哈哈 最近在家都是做猪
可是每次猪都猪不久的 (~_~")
醒了就上FB
在FB我Post了一个帖子
(这时候有个粉肠来招惹我了
这事情下一篇再说)
-SKIP -SKIP -SKIP
晚上9点去Pak Li
Kiarra约的
我们有6个人
我,Darry,Kiarra,Wf,SeanZhin,Liang
我也是把头发弄上去 (^_^")
哈哈哈 最近变很大
我们在Pak Li聊到10点多吧
过后我们又去第二摊
因为Pak Li的椅子不好坐
坐久了屁股会痛 =X
所以我们决定换地方
去麦当劳 (^_^)
很不好的是
外面下着很大雨 (~_~)
然后我的车是放在Pak Li的对面
又然后我的宝贝脸擦了保养品~♥
当然是不可以淋到雨的嘛 (^_^)
幸好Darry醒目
去车拿了雨伞然后遮我过去拿车 (^_^")
过后我们就在麦当劳了哝
在麦当劳只有我们5个人
因为Liang回了
哇~~ (^_^)
我在那里看到很多美眉哝~
不错不错 哈哈
惨了啦
刚才吃了很多薯条还有Oreo (@_@")
因为安娣叫我不要吃那么多煎炸油腻的东西 :(
惨了 惨了 惨了
可是我就真的忍不住嘛 (+_+)
可怜的 (T_T)
哈哈 当然我们就是不会少掉哈拉聊天啦 ^_^
我们在那里聊到12点左右就走人了
很不错的聚会 开心 (^_^)

琦~生日快乐 (^_^)
祝你真的快乐快乐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