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BITCH...!!?

CB!!!
我不管你是Alex Tan还是Aex Koh!!!
不过我肯定你不是什么好东西!!!
名字之前是Alex Tan现在换成Aex Koh!!!
什么东西丫你!!!
你爸妈没给你取名字吗!!?
很见不得人是不是!!?
照片也放假的!!
很没有脸见人对吧!!!
就算你是帅的!!!
我也不会觉得你帅哝!!!
你说我阿瓜!!!
就算我阿瓜也比你好吧!!!
你要觉得我搞GAY的不是GAY的哝!!!
然后我如果搞GAY的话你会呕就呕啦!!!
我嘴巴没你那么臭那么缺德!!!
而且我也没你那么没家教!!!
你爸妈没教好你吗!!?
很不好意思 你惹火了我!!!
对不起...
你有什么资格骂人家是BITCH!!!
你妈妈才是BITCH吧!!!
FUCK 9 YOU!!!
PUKIMAH!!!
干你妈的CB!!!
如果你有跟人家玩性交的话我祝你有一天中病!!!
如果你有吸烟的话我祝你吸烟啃死!!!
如果你有喝酒的话我祝你喝醉被车撞死!!!
如果你家有养狗我祝你被狗咬死!!!
祝你中疯狗症!!!
然后找只母狗来性交!!!
BITCH!!!?
你妈妈才是BITCH...!!!
CB!!!
号码已经给了你!!!
我等你打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