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对不起..愿上帝保佑_阿门

今天在工作上大受打击
TARGET本来能中
最后宣布了失败
眼泪还是撑不住流了出来...
放工回到家
在电话里跟妈咪吵架
跟妈咪大声
真的很大声
还直接盖电话
自己也觉得很过分
给妈咪的话:
对不起...
我是个不孝子...
当然我很想告诉你的是
这几年来在外面有什么苦我都自己吞
有什么事情我都自己承受
真的很想告诉你和爸我有多辛苦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这几年来对你的无礼和不敬
希望你将来看到了可以明白还有体谅
真的很对不起...

刚才上线了有跟表聊了一下
想跟表说的是:
刚才我戴上了面具面对你
其实我心情真的很不好的
可是我还是对你假笑了
对不起...
加上线很差 真的是差惨了
所以多多见谅丫 (+_+")

有很多事情当我们想这样的时候
往往发生的就是和我们想的相反
为什么这样
难道就不能实现一样我想要的事情吗

看到现在的❤.我心酸

昨晚虽然12点就上床准备睡觉了
可是还是在床上躺了3个钟
睡不着...
愿上帝保佑_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