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BITCH...!! i waiting ur call...

啊啊啊啊啊啊啊...!!!(==_==")
最近很"被切很被切"
Celcom BroadBand很差啦!!!
搞什么东西的 线是差到~~
真的后悔用Celcom BroadBand (=_=)
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了...
刚才去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
发现大家都更新了很多次
可是我怎么都不知道 (+_+)
因为我部落里的名字没有往上跳...
看到素平的...想跟你说的是...
其实我没有怎样的
你也懂我
我们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
差不多每次见面都是会吵架的
就算没有见面也会吵架
很特别吧
你算是我朋友里蛮特别的
说你特别是你比男生还要粗鲁
因为你都很喜欢乱打人
可是你外表看起来很女人丫 (~_~)
但你就是这种个性
我们每次吵架的时候你都会对我动手动脚
我不还手因为你是女生
如果你是男的 看我打到你黑青没有 (-_-")
当然我们每次吵架都只是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
很废哝 是你每次都要跟我吵
我每次都只是跟你理论和说逻辑的东西罢了
可是最后都还是会吵起来
你厉害哝
我们每次吵架
可是好像没吵到骂粗话厚 (^_^")
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看丫 呵呵
其实我们每次吵了过后我都没有怎样的
我都不觉得我们是在吵架的 是你而已嘛 (~_~)
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吧

小麦~最近线真的很差 所以没什么机会好好跟你聊天
希望你不要介意捏~找天出来喝茶好好的跟你聊 还有很不好意思丫
找天我再约你一起去唱K 因为我现在每次放假都会去洗脸
洗完脸后我就想回家做猪 所以等我洗脸的合约完了我再约你去 (^_^)

Irene Mum~如果我突然没回复你帖子就代表我下线了 你看我的部落就知道了
线真的很差的关系 不好意思丫 还有你不要说说罢了 我等你下来找我 (=_=)

Abbie~不要想太多 我没有生气还是不爽你什么的 我还是会回复的
只是你今天的语气我真的很不喜欢...

Angelene Tan~最近都少了跟你聊天 不好意思丫 多多体谅...
好好保养丫 不要忙着拍拖忘了保养 (~_~)

柔韵~不好意思丫 今天说好迟点再找你的 可是没找你 (@_@")

Aex Koh~要死就死远一点啦!!!
真的以为自己很帅吗!!!?
装什么清高丫!!
有头有脸见人的话就不要搞神秘啦!!!
BITCH..!!!

1 条评论:

  1. 哦哦...好的...
    我没有介意啦..不要想太多..hahas..
    也不要跟我太客气啊..像你讲的..^^

    好的好的
    等你约咯..^^
    haha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