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我多希望.有你在我身边

现在是半夜3点40分
第一次那么夜写部落
不好意思吵醒你
因为我习惯了找你发泄
忍耐下下啦 我发泄好就让你睡
嗯 刚从外面回来
回来有半个钟了吧
刚才10点半跟朋友去JJ唱K
10点半开始唱到3点
很久没唱了
不过我也没什么唱到
没心情唱...
都是3个兄弟在唱
先谢谢3个兄弟
谢谢你们请我唱
谢谢你们逗我笑
谢谢你们...
今天没做工
睡到12点半才起身
睡起来就信息Neo
问他下午2点有没有空
叫他陪我去银行
因为自己英文不是很好
所以找Neo帮忙
吃了午餐 就赶快去冲凉
下午2点了就跟Neo去了AmBank
是要去开一个户口的
以为可以马上开到
最后还是白跑一趟
他们也是要用寄的
不过有他们帮我寄也是好
我比较放心
在银行弄好东西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就信息文胜
问他能来我家吗
因为要跟他谈些事情
他说ok那我就等他来我家
他来到了我们就开始谈谈谈
谈到还不错
因为我好像从来没跟他好好谈过事情
要加油 我们一起做好它...
文胜大概5点左右就回了
过后我就回房
6点下楼吃饭
吃好又回房
不久电话响有信息
以为是她
可是不是...
又来了无名的号码
这次是个很串的女生
她串我也跟她串
没什么好说的
跟她聊聊我突然睡着了
太累了
昨晚5点才睡着吧...
睡到8点这样
还好兄弟信息我
不然都不会醒来
因为兄弟要提早来我家
他一个人也是闷
所以早点来我家陪我哈拉也好的 呵呵
醒来不久我就去冲凉
冲好兄弟也刚好到我家了
我们两个就在房间聊天
聊聊我就上网
他看漫画
我就不要鸟他很久 因为我一直在上网
他就一直念我 说我不陪他聊天很闷什么什么的
过后我就说了一句 哎呀
背对着他 开歌听 这样他比较不会闷
不好意思啦兄弟 你都懂我心情不好
体谅我...
10点我们就出门去JJ了
唱10点半的
我还真的是有一个月没去JJ了吧
都没去走 都没去看戏了
进去Green Box没多久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出去
在3楼走了一圈
帮阿表看看有什么店要请人工作的
可是很多店都已经关了
可以说每一间3楼的点都关了吧
除了Cinema还有Green Box
在看每一间店的时候
心里还问说 怎么全部都关门了丫
有那么早吗 还是我真的太久没来了
走完了3楼也没看到什么
因为全部都关了 是有看到几个正妹啦
呵呵 算了
过后就回去Green Box了
就这样...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的信息吗
昨晚你说了什么
可是你今天都没让我知道
是不爽我昨晚激动的语气对你吗
还是你爱玩
我多希望.有你在我身边





4:3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