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对不起.谢谢你

看了你的部落后我既然哭了~
尤其是你对父母说的那句话~
你需要他们那为什么你不告诉他们呢~
你不告诉他们 你要他们怎么知道~
如果你可以主动跟他们说话~
那不是很好吗~朋友是真的很好~
但是你总不能忘记~你跟你家人~
有今世不一定有来世~所以你应该要懂得珍惜他们~
人不是每次都要被动的~主动也是一种好~
如果可以那就尽量跟家人多说话~
比如你工作上遇到那些搞笑的事~开心的事~
你都可以跟家人分享丫~我总不信你没跟家人坐一起~
不管家人平时对你怎样~他们总会担心你~
因为你是他们的宝贝之一~在部落里~
我最讨厌你说如果你什么了~要你的朋友开你的部落给你家人看~
你想太多了吧~一些命运是上天安排的~而一些是自己安排的~
上天派你去守护你的父母~你就应该负起责任~
对父母说对不起是没用的~因为不是每一句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也等于人人有本难念的经~没有苦那会有甜~
可能那一天你撑不下去~自己了断自己的生命~
但你万万不知道你以后会过得怎样~
说不定会过得很快乐~
了断自己的生命就是自己安排的命运~
我相信KUSO一定能撑下去~
"原来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这句话 可能适合你跟你口中的琦~
你跟琦可能是上天给你的教训~
教训你要懂得珍惜~
到了尽头才回头~那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烦~所以你也不爱回我信息~
免得招惹我~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虽然我老爱念你~但我知道你不听~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你这样~
如果我说错什么得罪了你或误会了你~
那我道歉~对不起~
我想对你说~不要想那么多~
你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对不起.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