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都看到 我都知道 .你多爱他

刚从外面回来
今天其实也没做工
临时决定的
早上10点半给个很拽的女生吵醒
一直信息来
有够废的 这个不说
过后我继续睡到2点才起身
起身了就信息合作伙伴
因为有事情谈
我们就约在Mcd谈
我大概4点才到那边
因为要吃午餐还有冲凉
在那边谈到还不错
有我 合作伙伴 还有阿Neo
我们3个人都聊到蛮开心的
聊聊下5点左右
收到你的信息
你把部落给了我知道
很期待想看你到底想跟我说什么...
我们3个聊到5点多就各自回家了
晚上8点半还要出去跟朋友谈事情

看了她的部落
搞到自己很低潮
什么心情都没了______
我知道
我都知道自己是没有机会了的
我很早就已经知道答案
可是又怎样
是自己的问题我知道
现在只是我傻傻的在等而已嘛
是 我是傻傻的
我是天真的
我是想太多的
然后又能怎样
现在是怎样
你过得还不错 我都知道丫
因为我都看到
看到你多想他
看到你多爱他
看到你多想抱紧他
看到你什么都是他他他
那我呢!?
我真的是有够天真的哝 哼
自己也搞不懂
每次你的出现我都觉得自己还有机会
还是有机会!!
还是有机会!!
可是最后都只是让自己崩溃
我真的是很想割自己............!!!
Arrggg..............!!!!!
我不需要你什么弥补..
我不需要你什么亏欠..
你没有欠我什么..
你也不需要觉得怎样..
不需要内疚 总之你就不需要怎样..!!
你去好好过你的生活就可以了..
我都不会打扰你...

合作伙伴
放心
我等下会用很好的状态去面对大家
没事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