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

其实是我们自己安排路怎么走的呢
还是上天安排的
有些人会说是上天
有些会说是自己
如果是上天
那我想跟上天说
上天
你安排我的路太难走了
你让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走到很辛苦 压力太多了
我喘不过气来了
我现在连呼吸都辛苦
我都要吸很大口的气
然后吐回很大口气的出来
就算是这样
我呼吸的时候会有些痛
就好像有某些东西压着我胸口似的
搞到我呼吸很辛苦...
如果路是我自己选择怎样走的
那我真的很不会走
我的前途一片黑暗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是搞到自己很忙
好像很多事情做的
可是 很糟糕
真的
我把自己搞到很糟糕
很累 很累 很累
我一直伪装自己
我说不会再伪装
可是我还是一直伪装
一直伪装!
一直伪装!!
一直伪装!!!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也猜不透
还有家里
我跟家人的关系一直都很怪
我不会跟他们主动说话
除非有事情
不然我们都可以不说话
家里的情况也很奇怪
其实我一点也不了解我家人
我二哥
我真的很beh tahan他
比我大2岁吧
还是一个很幼稚的大小孩
我也不会怎样形容他
总之有时候我会觉得他真的搞到我们家很丢脸的
甚至有时候我觉得他是真的白痴 头脑有问题的
刚才他又搞到家里人为他担心
搞到大哥很生气
搞到妈咪担心
老爸也生气
我也很生气
心里在说为什么我会有一个这样的二哥
刚才二哥放工了
妈咪就叫大哥去载他
大哥就去载他
载回来的时候就发生事情了
二哥带了一只小狗回来
不知道哪里来的小狗
好像说是朋友给的
大哥回到家就跟妈咪说
妈咪就下来看什么情况
过后老爸也下来了
老爸就鸟够他
说我们家是不会养狗的
因为我们家没有一个人喜欢狗
而且我老爸很爱干净
老爸过后叫二哥把狗还给朋友
不然半夜一定赶小狗出门
那个时候我静静坐在客厅吃我的宵夜
什么话都没说到
他们就在那里吵来吵去
吵完了大哥就载二哥去把小狗还给朋友
妈咪在客厅等 老爸回房睡了
不久大哥回来了
二哥没回来
大哥超火的
乱吊
原来二哥找不到朋友
不懂朋友家是那一间
一直在那边找
大哥叫他不要找了 他就一直要找
大哥就很不耐烦的自己回来了
哎哟 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他
就是那么的白痴 每次都要做些事情来搞到大家不开心和担心
然后妈咪就很紧张了
妈咪就要自己驾车去找那个白痴
妈咪有叫大哥一起去
可是大哥很火 因为只有大哥知道他在哪里
大哥很不爽 不要去的样子
过后我看到大哥这样
我就终于开口说话了
我叫妈咪等我一下
我载她去找
我上房间拿皮包
下来的时候大哥又说他载妈咪去
可是大哥还是不爽
我就算了
就给大哥载妈咪去
我就在客厅等他们回来
过不久他们回来了
二哥也回来了
就这样没事了
其实我想说
我觉得自己在家里也真的很失败
我没有理到家里什么事情
有事情家人都不会找我帮忙
因为他们知道我真的会不爽
所以都不会叫我做什么
我也很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子
我跟朋友的好
好过我家人很多很多倍
我的事情 我朋友都比我家人了解我
不管是开心的或不开心的事情
就算我很需要家人的时候 我都静静的
有什么事情我都不会跟家人说
我真的是很失败
如果有一天我撑到不行了
麻烦你们把我的部落开给我的家人看
好让他们知道 其实我很需要他们的...
给我家人的话:
爸 妈...
对不起...
我从没对你们好过...
对不起...


明天没做工 还是会找事情做
明天下午要去银行 开多一个户口
有需要用到
合作伙伴 其实你不用跟我说sorry的
我知道你也是会累的 你累的话就多休息吧
那些事情我可以处理好
处理好了我会告诉你
其实你累的话要休息可以跟我说咯 你要娱乐都可以的
偶尔要放松下的嘛 我知道的
我不会怎样的 所以放心好了 =)
如果钱赚不回我也没关系的
慢慢来 尽力就好了 加油

琦~
我不知道是谁让你知道了我的部落
不过你已经看到了
那就算了吧
为了刚才我很激动的语气对你
我跟你道歉
对不起

也跟你们道歉朋友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