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会默默的守候你.直到句点(o)

我不会再哭...
我一定不会再哭...
我不会再把自己搞到很糟糕...
再有机会跟你见面的时候...
我会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你...
我会把时间用满满的...
有多的时间我会用来睡觉...
不然就到处走...
不然就在家做保养...
不然就睡美容觉...

现在每星期我休息的那一天
我都会去看看你...
不会打扰到你...
好让我自己放心...

之前我天真的特地把部落地址放在fb
因为想让你看到...
可是我已经不放了...
因为不想让你看到了...


我会努力的麻醉自己...
不再让大家担心...
笑容就是我最好的面具...
不过从此这里
将会是我发泄的地方...

我会默默的守候你.直到句点(o)

没事~没事~一切都会是好的~

特别谢谢-丽莎

大家一定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