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我恨你.杨琦

今天早上7点半就起身
昨晚1点就躺在床上说晚安
可是今天起身的时候才发现
昨晚一整天好像都没睡到觉
眼睛是关着
可是头脑却很清醒的..
起身后去冲凉
冲好就吹头发
就下楼准备
8点45分就开始出门
去到Q的学校大概9点
我前几天就已经打算这样做
打算去学校看看她
可是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没看到她..
在那一刻我没有气
也没有觉得怎样
一声叹气都没有
因为莎的话让我有点看开了..
过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下网
还有跟莎信息聊了下下
最后莎让Q知道了我今天早上做的事情
可是Q知道后的反应让我失望..
~这整个下午的事情SKIP~


Q: 我想了1整晚~我看我们还是断绝关系比较好~吓到就表示你关心我噢~
哈哈~对了 今天你去我学校浪费时间哦 干嘛去我学校丫 找老婆丫 还是找我丫
我: 不好玩哝 今天去你学校没有找谁啦 看看而已
Q: 哦
我: 你要这样对我吗...
Q: 怎样
我: 不会说..我也说不出..你要怎样就怎样啦..没有关系=)
Q: 是哦~刚才只是开玩笑罢了~不要认真~
我: 不用紧啦=) 如果刚才不是开玩笑的都和现在没有差..
Q: 哦~
Q: 我没说哦~
Q: 是你自己说的~
我: 嗯 是我自己说的=)


我开始讨厌你..
我讨厌现在的你..
现在的你..
完全不是我的Q..
你真的改变了..
你的改变让我..
怕.痛.恨.爱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找我..
而我放弃了..
那我们该怎样..

我恨你.杨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