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没事的 没事的...

哇靠~
今天礼拜天
差点吃蛋什么都没卖到_ _"
还好最后卖到一架w595-Rm899
这个月有点危险
怕会中不到targer..
因为生意有点差...
不过我还是要做到
最近用钱好像喝水一样
有点压力@_@
钱对我来说很重要哝
没钱我真的会死T.T

刚刚看到素平的部落
当我看到她说的话
差点忍不住哭了出来...
哇靠!!=="
还好忍得住...
真的是丫~
没事的 没事的
不要那样...
唉~
好像很多朋友发现了我的部落
刚世奉也传了信息跟我说
看到了我的部落
还跟我加油的...
朋友们
我想说的是
不要给我安慰
因为我真的怕自己会忍不住哭丫T.T
所以
看就好
看就好...
静静的...
我会很好(^^")
嗯...
刚还要去看丽莎的部落
可是秘密不一样了
看不到
奇怪...
只看到她的标题是"粗话"
感觉好像发生了很大件事...
那时候头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说
"惨了 是不是我惹到她什么了"
不过应该是我想太多啦
我那么好人 哪里可能惹到她
呵呵
还是希望她没事啦...
对了 说到粗话
最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骂粗话^^"
一直对我的工作伙伴说粗话xD
哈哈
没事 没事的
发泄嘛^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