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对不起....

"你要搞一夜情吗"
怎么了
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了!!!?
这种下贱 肮脏的话
我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是疯了吗!?
真的很对不起...
昨晚一定是醉了
所以才乱说话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钱..女人...
有钱就自然会有女人...
对吗...
有钱怕会没女人吗...
这是什么话...
是在干嘛...
在搞什么...
怎么变到这样...

我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的!!!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现在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
一直伪装 当小丑
真的好辛苦...
好辛苦...
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要快乐!!
你们能给我快乐吗
到你们给我快乐了
好不好...
我要的快乐是什么...
要找些什么事情做!?
乱花钱把钱花光光吗...
吃药 磕药吗...
吸毒 抽烟...
喝酒 要喝醉...
泡夜店...
安眠药...
麻醉自己...
发泄
发泄
发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