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你 好吗...

今天早上
阿表信息来说
原来他的男人是骗她的
她男人说根本没有要离开她...
蛤!? 什么东西丫~
原来我们都搞了个大乌龙...
阿表跟她男人好回了...
不懂怎么说...
就事情来得很突然
我也被吓到
心想说...
是真的吗
一下子酱
一下子那样
到底是什么哦...
对我来说
阿表的男人.......
算了吧
只要阿表喜欢
只要阿表爱
那就可以啦 =)
阿表
祝你幸福啦~❤

下午
朋友发了某人自残的照片来
看了觉得超恐怖的...
整只脚割到不像样...
妈的
真的是不懂想什么的...
自残 自残
为了那种人自残值得吗!?
FUCK OFF !!!
如果可以我一定一巴给你...
算了
我凭什么巴你...
这阵子的心情超复杂
时好时坏...
这里笑没一下
过后又静静了
好像自闭的一样
每天都酱过
好累...
感觉很快的
已经过了一个月多
开始依赖部落
每天都会上来...
昨晚兄弟约我出去喝茶
我又拒绝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下午另一个兄弟信息来鸟我
说什么现在每次约我都不出了
我都不知道做么
就每天躲在房间
现在每天除了工作
要不然就躲在家里
根本没有心情出去...
自己好像也很久没出去了
搞什么东西丫...
不懂 我也不是很懂...
就生病了吧
一个人静静的躺着发呆
听听动人的音乐
很不错丫 呵呵 =)

到了现在
有些事还是不懂该怎样...
我曾经以为X会是我的幸福
可是到最后才知道
原来都是想太多
那时候我就决定不再爱
怎么现在又来了
真是搞不懂...

最近都有在看一些爱情连续剧
看到伤心的
看到开心的
甚至看到甜蜜的
都会眼红
哈哈哈 =) 白痴
......
祝大家都过得开心啦 =)

你 好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