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你再次说了...

今天2点去做工
6点这样就放工了吧
在做工的时候
突然很累的感觉
整个人想倒下...
所以就提早回家休息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听了很多歌
都是听了会感动的#_#

会到家就上下网
就去冲凉
冲好了就睡美容觉
舒服~
很久没睡美容觉了Zzz
睡到8点多
电话响...
有信息..
是"你"
看了你的信息...
是开心的~
因为没想到你会找我...
而且你约我
你再次说了
“我想去..”
看了你这样说
真的傻眼@_@
还以为自己没睡醒
看错...
可是不是
我没看错
是真的...
我期待再次跟你见面...
真的会紧张哝~.~"
哈哈哈
是怎么了
我是在笑什么...
是开心吗...
其实我有些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懂自己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还会很自然的做自己吗...
因为很突然...
我们之间有变了吗...
应该有吧...
我们应该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真的怕...
我是真的会怕哝~
哟~
不可以
不可以
到时候一定要镇定
不可以冲动
什么冲动...!?
我在说什么丫 =="
到时候要怎样
到时候要抓头发吗!?
要特别的打扮吗!?
怎么了
怎么了!?
不可以
不可以
要上床睡觉了...
希望不会失眠~.~"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