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们.要过得更好

累~
明天7点要起身
做早班 _ _"
现在3点多了
只能睡几个钟 闲...
今天放工回到家
冲凉过后
10点左右吧
阿表信息来
叫我说笑话来笑一笑
那时候头脑空空
因为我根本都不会说笑话的
不过我还是说了...
就自己编了一个假的真人真事说给阿表听
阿表看了过后
给我的反应是有笑...
不过我都懂是假笑的
因为我说的故事真的很烂
一点都不好笑
知道阿表的笑都是伪装的...
阿表现在睡了
可怜的她...
最后还是跟她的男人分开了...
哭惨她...
表~
是他不会珍惜你~
他不会再给到你幸福~
因为他不配~

"你去死吧
宁愿相信朋友所说的也不相信她
还有如果不爱人家了就不要说出些烂话啦
亏你还是个男人
有点风度好吗
真是下衰"

嘴巴是人家的
我们没有必要去在乎人家说什么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我不是什么花花公子...
在某人的眼里可能觉得我是...
不过我想说
我不是...
我没有乱跟人家搞暧昧关系...
我也没有骗什么小妹妹的...
我对我的朋友都是很真心的...
如果是你不了解我的话...
那麻烦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说话...

"如果不相信我所说的话
那请你滚出我的生活"

"承诺"都是屎 说的比做的还好听
而且全部都是所谓的空头支票
它妈的
这就是所谓的"承诺"

我们.要过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