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如果.你真的爱他

不爽...
电话突然间给我麻烦...
一直跳别的东西出来打扰我...
害我什么都做不到...
打信息都不能...
所以已经关机了...
很想丢它...
因为真的搞到我很气...
不过我还是把气放在心里...
很辛苦...
最讨厌自己电子的东西出问题了...
因为我根本不会去修...
所以我很讨厌很讨厌电子的东西有问题...
妈的!! _ _"
不过应该也是我自己照成的...
因为刚才在冲凉的时候
突然有客人打来...
所以就很赶的只包着一条毛巾冲着去接电话...
全身都还是湿的...
头最湿了 而且我头发又多...
所以电话应该有进了点水
才会变到现在有问题 =.="
...无言...

琦~
我现在知道你昨天发生什么事情了...
刚去看了你的部落...
情侣之间会吵架是难免的...
就当做沙花枪而已嘛...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事情闹翻了...
不过不要看不开...
可能只是误会...
所以好好珍惜...

如果.你真的爱他



To:小麦
我没有恨她啦 你看到的只是我说的气话而已
所以不要误会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