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越执着只会让双方越辛苦~❤

今天心情不错
有一直笑^^,
哈哈哈
好事来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没地方去
今天也是很早就放工了
因为做早班...
下午的时候有跟莎聊了下下
也知道了Q明天的放学时间
期待明天
希望我的期待不会让我失望
阿叻鲁丫~ ^_^
下午跟莎聊的时候有聊到她的男人
说到她男人2年后要开benz跑车
哇~ 这男人不错哝
有前途 年纪轻轻就有不错的事业
她男人好像跟我平岁吧
然后觉得自己很差劲哝-_-"
因为事业不稳定
没有目标 前途很黑暗
没有打算
做我女友的
应该不会有幸福的日子过吧
呵呵 很拍谢_ _"
所以我很看好莎的男人
一定可以开到benz跑车的
加油丫^.~ (虽然我们不认识)
To:莎 你会幸福的~❤
噢对^_^
我还问了莎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就是问如果我和莎当了亲戚那我要叫莎什么...
^0^哈哈哈
有够白痴的
好啦
知道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 呵呵
自己说自己爽
自己说自己笑^^,
今天一整天就是这样过...
莎也说了一些话
让我有点看开了
"越执着只会让双方越辛苦"
嗯 所以我会用笑容来面对^_^
不会再搞到自己那么狼狈
我会 加油.努力
因为我要跟莎做亲戚
我要亲戚价 不要朋友价^_^"
哈哈哈~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